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4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自我評鑑報告上傳步驟

一、自我評鑑報告上傳步驟說明如下:   

(一)請連結評鑑中心基金會網頁www.heeact.edu.tw,點選「第二週期系所評鑑」→「受評系所專區」,進入系統畫面後,以附件三「104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自我評鑑報告上傳帳號」之帳號登入(第一次登錄密碼同帳號)。   

(二)登入後,請點選「系所資料維護」→「自評報告上傳」,即可上傳自我評鑑報告。   

(三)自我評鑑報告(含附件)請壓縮為zip檔上傳,每一檔案大小以30MB為限。   

(四)依據「104年度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實施計畫」辦理。本於辦學資訊公開化,應將辦理評鑑過程之相關資料(包含自我評鑑報告)等公告於學校網站,以利相關互動關係人了解系所辦學情形。請各受評單位於填寫「系所資料維護」時,填寫「自我評鑑資訊網址」,評鑑中心基金會後續會將此網頁連結併同「評鑑結果」、「實地訪評報告書」、「申復意見申請書」與「申復意見回覆說明」公告於本會網站,提供社會大眾參酌。  

二、系統啟用日期為104年8月3日上午9時,系統關閉日期為104年8月31日下午6時。

瀏覽數